世上有各式各樣的天使(守護天使 自然天使等等)

而 大天使 則像是這些守護天使們的上司一樣

負責管理守護天使

而每一位大天使 各有他們的長處

通常在相關的天使療法當中 最常聽到的有

麥可、拉斐爾、烏列爾以及加百列

不過 其實大天使不只他們四位

以下依名字依序排列、介紹

1 、大天使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獅性」。特長:治療與援助野生鳥獸與生態。
亞列爾被稱為大地的大天使。他守護精靈國度,並協助動物療癒。召喚亞列爾來協助你和精靈們更熟悉,幫助環保,或療癒受傷的野鳥或其他動物。

2 、大天使愛瑟瑞爾Archangel Azrael
名字意義是指「神所幫助者」。特長:化解哀傷。
愛瑟瑞爾有時被稱為死亡天使。他在人們肉身離世時和他們會見,並護送他們到另一世界。他協助剛去世的靈魂感到舒服和被愛。這位大天使協助所有宗教的傳道者和靈性老師。

3 、大天使夏彌爾Archangel Chamuel
名字意義是指「看見神的人」。特長:治療焦慮並帶來平靜。
他協助我們找到生命中重要的部分。祈請夏彌爾找到一段新的愛情關係、新的朋友、一份新的工作或任何遺失的物品。一旦你的新狀態有了基礎,他會幫助你維持和建立他。如果你需要修護在個人或工作關係中的任何誤解,祈請他。

4 、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是我的力量」。特長:懷孕與分娩時期的治療,療癒對新計畫的焦慮感。
他是訊息天使,協助所有人間的訊息傳達者,如作者、老師和記者。召喚加百列克服有關溝通上的恐懼或拖延,或者是任何有關受精、領養小孩、懷孕和兒童早期各方面的問題。

5 、大天使漢尼爾Archangel Han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恩典」。特長:治療女性的生理週期。
召喚這位大天使,每當你希望在生命中加入恩典和它的效應(包括和平、寧靜、美、和諧等)。你也可以在任何你渴望有恩典實現的事情上祈求協助,例如,重要的公開演說、工作的面談或是前往第一次的約會。

6 、大天使耶利米爾Archangel Jeremiel
名字意義是指「上帝的仁慈」。特長:治療情緒。
他是一位啟發者,鼓舞我們奉獻靈性服務的行為。他也與獲得神聖智慧的過程有關。如果你感覺到在靈性上「受困」,並想重新拾回你的靈性道路和神聖生命目的的熱情,召喚耶利米爾。耶利米爾提供情緒療癒的安慰,並對原諒的課題帶來很好的協助。

7 、大天使約菲爾Archangel Joph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之美」。特長:化解負面能量與混亂的現象。
他是那些協助我們看見和維持生活之美的藝術家們的守護大天使。因為約菲爾與透過淨化地球的污染而美化地球有關,所以,你可以祈請他分配給你與這重要任務相關的工作。朵琳也稱約菲爾為「風水」天使。因為他能協助你自你的辦公室、家中甚至是你的生活中,清理雜亂堵塞之物。

8 、大天使麥達昶Archangel Metatron
名字意義是指「存有的天使」。特長:處理學習障礙與童年的問題。
他是曾轉世為人的兩位天使之一。麥達昶與聖母馬利亞協助活著或是已往生的小孩。對於你的小孩,你所需的任何協助,都可以召喚麥達昶。他的介入協助,時常與幫助小孩開始他們靈性的知覺和了解有關。他也幫助水晶和靛藍小孩,保持他們靈性天賦的清醒,並能成功地處理學校、家庭和生活其他方面的問題。

9 、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
名字意義是指「如同神的人」。特長:淨化恐懼與緊張,並淨化能量。
他為地球和在其中的居住者,釋放恐懼所產生的結果。他給予所有人勇氣和檔量去追隨我們的真理,實現我們神聖的生命目的。當你對於你個人的安全、你的天賦使命或改變生命感到害怕或混淆時,可以召喚麥可。你也能祈請他,協助你修理任何機械或電器上的問題。此外,麥可能協助你既起你的生命目的,並給予你勇氣而一路實現它。

10、大天使拉貴爾Archangel Raqu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朋友」。特長:治療私人與事業上的關係。
他時常被稱為公平與正義的大天使,以及弱者的捍衛者。每當你感覺被欺壓或被操控時,就可以祈請他的幫助。拉貴爾的介入協助,是透過給予你指引——有關如何在你的個人和群體關係結構中,得到平衡的力量與公平。拉貴爾也協助你所有的關係達到和諧。

11、大天使拉斐爾Archangel Rapha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療癒」。特長:治療身體上的疾病,與指點治療者。
拉斐爾掌管身體的療癒,協助那些致力於健康和整體身心靈健全的人。召喚拉斐爾,協助你或其他人任何受傷或疾病的狀況。祈請他協助你的治療工作,包括受教育和個人的開業。此外,拉斐爾也協助旅行的人,祈請他確保一個和諧與安全的旅程。

12、大天使拉吉爾Archangel Raz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秘密」。特長:化解靈性與能量的阻塞。
傳說他站得如此靠近神,能聽見所有關於宇宙秘密和奧秘的神聖對話。每當你希望瞭解神秘的內容(包括你的夢境),或是與煉金術和夢想成真相關的方面,可以召喚拉吉爾。

13、大天使聖德芬Archangel Sandalphon
名字意義是指「兄弟」。特長:整治激進的習氣。
他是曾轉世為人的兩位天使之一。聖德芬是音樂和祈禱的大天使,他用音樂協助大天使麥可淨化恐懼和恐懼所產生的影響。播放令人寬心的音樂並召喚他,以化解任何靈性上的困惑。

14、大天使烏列爾Archangel Ur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是光」。特長:化解怨恨與無法原諒。
這位天使將光注入困境,並啟發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每當你陷入棘手的情況,或你需要清晰思考和找到答案時,召喚烏列爾的協助。烏列爾也幫助學生和需要聰明才智協助的人。

15、大天使薩基爾Archangel Zadkiel
名字意義是指「神的公正」。特長:治療往事與心智功能。
長久以來被視為記憶力好的天使,對於學生有莫大的幫助。召喚薩基爾協助你記憶「任何事」,包括你自己的神聖。

(以上天使資料摘自朵琳的<如何聆聽天使訊息>及<天使之藥>)

天使光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