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承認

我不愛你

我真的一點都不愛你

在小我的世界裡

只有名為愛的包裝紙 沒有愛的實體


對不起

一直以來 我從來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我以為我愛你

我以為我真的愛你

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愛你

我只是關心 分一點注意力給你

假裝做很多事情 假裝那些事情都跟愛有關

但其實 我不愛你

對不起 其實 我不愛你


我不知道愛為何物

我只能假裝我知道什麼是愛

去做出愛的空殼子

假裝沒事 假裝我知道愛

其實 關於愛 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你

對不起

我不愛我自己


--

記於天使光愛二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