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前 或許是因為在來的路上出了小意外

所以 整個人有點沈澱不太下來


在進行點化的儀式前 Amanda說

要我們把之前點化的經驗忘掉 專心地在當下

不過在此之前 我也沒有被人點化的經驗就是了

所以 懵懵懂懂的 帶著還靜不太下來的心 進行點化



因為不知道點化的過程

所以在做肩膀的時候 我還以為Amanda是在叫我放鬆 提示要進行點化之類的

一整個誤會很大XD

在眉心輪的時候 則是覺得 Amanda的手放的位子有點尷尬

剛好放了一些在眼皮上 我有點擔心我會忍不住把眼睛打開

一整個注意力都放在那

做到足輪的時候 我則是嚇了一跳

因為穿著涼鞋去 腳直接被觸摸 震撼了一下

腦袋第一個想法居然是 如果穿鞋子的人 不就是把手放在鞋子上?

現在回顧起來 當下的我還真是沒有專心在點化的體驗上


在點化的過程當中 Amanda的手讓我感覺熱熱的

做手的點化時 做完雙手合併後 有種手自動黏住

像是兩塊磁鐵互相吸引 黏住對方

當Amanda把手放上腳的時候 我有種從虛空中踏實的feel

好像被紮實在當下 整個人跟心也比較穩定


完成之後 Amanda說可能會覺得累 或者是不想說話的情形發生

我一開始雖然覺得有點愛睏 但倒也還好 沒有到不想說話的境界

而且過沒多久 精神都來了=w=


閒聊一小段時間後 Amanda請我們來體驗一下SSR的能量

班上一共有五個同學 每個人都要幫對方做

去觀察給予 被給予的能量

不需要帶著特定的意圖 只要將手放在對方身上 去觀察即可


說實在的 對於要觀察能量這件事情 我實在是很想倒地不起

總覺得自己對於能量這部分的感覺 實在是弱了一點

或者是說 我的感覺一向都以身體的感覺來描述

相較於其他人說的那種抽象 非肉體層的感覺

我自動會出現矮人一截的感受

照理說 感受能量的方式並沒有高低之分

可我腦袋的setting 到底是怎麼set出這個結論的……



在被做的時候 每個同學所展現出來的 都有不同的感覺

洪大人:手熱熱的、右手臂有點抽痛、有愛睏的感覺。

黃老師:感覺得到對方手上的震動。幅度雖然小,但是震動的強度高,很有power。

Kevin:Kevin是把手懸空放在我的右手臂上。我右手臂有種被捆住,很像是去看醫生,被繃帶捆一圈一圈又一圈的感覺。

維婷:被做的過程中,覺得左邊喉嚨癢癢的。手放上來之後,感覺頗有壓迫性,讓我覺得眉頭重重的,忍不住就會皺眉。


做同學的時候 是第一次我在給予的過程中 去觀察對方的能量

放上去的手感 果真都不太相同 很奇妙

洪大人:指尖下,有種能量在震動,像是放射性的往外,不規則形的,像花火一般形狀。

黃老師:一放上去,震動的頻率相當的高且有強度。像是草原上萬馬奔騰時,那種傳出來的震動感。

Kevin:非常低幅度的震動,很微小,但綿延出去,有伸展性。不過,放到最後,有種很平,像湖面上一般,靜的感覺。

維婷:維婷放的位置,跟其他人不一樣。前面三位,我都是放在後背心輪附近。維婷則是因為位置關係,所以我雙手放在肩膀上。一開始放上去的時候,我有種想把他肩膀往後拉,扯開的慾望。不過,被自己克制住了。後來,則是有一種很平面,感受不到能量的感覺,讓我自己覺得很浮躁。再放一下子,發現還是這種情形,感覺觸碰在無形透明的隔離上(難以形容~"~),所以我就決定收手了。



在做之後 黃老師戲謔的說我的姿勢很神聖 很像女祭司 還開玩笑的說是女神

其實 心理反應很大 因為無法接受 噗

對於這種類似恭維 或是稱讚 肯定的話語 我的內在似乎無法接納

在做完點化之後 Amanda說 Isis有來這裡 說對我們這一班的期許很高 肯定我們擁有療癒的特質

在這一刻 我忍不住自動地把自己從這一班裡頭劃分出來

我總覺得 應該不是在說我……

另一個setting 認為自己沒那麼好 所以貶抑有自己的份 稱讚沒自個兒的事

說到底 也不是另一個setting 因為本質根本就是同一個

我不相信我自己那麼好 我認為我是差的、是落後那一個

可 這是事實嗎?

其實 我是好的 我是有能力 我是超越的<<<這個正面的形象 我居然難以接受…

我囧到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