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是在課堂上掃瞄的對象

掃瞄的時候 阿曼達說可以看別人一起掃

所以出現了兩隻手 在Beauty身上懸空遊走的情況

有時兩個人的手會出現交錯的情況

不曉得那時候會不會也把對方的手的能量也掃進去XD


身體:

大椎穴那沈沈的 右後肩處有一小團

後腰的地方 手指感覺麻麻的 有種網狀的感覺

心口處也有一團能量

脈輪:

眉心輪覺得前面比較大 比較胖

心輪相對於整體的能量場來說是比較大的

到了太陽輪 整個很扁 是幾乎沒有存在感的扁度

臍輪則是軟綿綿的

太陽輪和臍輪給我一種軟弱無力的感覺

海底輪則是有點熱熱


這次上課 阿曼達有請我們去傾聽能量所傳達的訊息

去感受 為什麼這個地方的能量會出現這樣的狀態

這背後代表怎樣的含意

不知道是我沒耐心聽 還是怎樣

我似乎沒收到能量的意思 ㄎㄎ

不過如果要針對部位解釋的話

腦中自動浮現之前在和氣大愛學的那套說法

這該算是一種回應 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咧(謎



掃瞄完成之後 便開始上課啦

在課堂結束後 我才繼續下個步驟-SSR的療癒

整體莫約做了十二分鐘

一開始左手放在前心輪的位置

右手則是先後放在後心輪 大椎穴 太陽輪

之後左手也移到太陽輪 最後則是以兩手都放在後腰處結束

只有心輪是我習慣開始的地方

其他位置則是根據剛才掃瞄的結果&印象做的


在做的時候 我的手上幾乎感受不太到震動感

一度我還覺得 咦 SSR是不是沒在作用啊

不過 SSR的作用外顯方式也不是靠這個震動來決定的

所以 我就把自己拉回來 提醒自己成為一個管道即可

在做的同時 阿曼達跟尚恩在一旁對話

我也一字不漏的聽進去了…

所以 對於他們說我不會被影響這件事

如果從這個角度上來看 我當然是被影響啦 專注力有差咩

不過 如果說的是其他影響的話 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當天回饋:

Beauty表示做完精神比較好

感覺我的能量是往下引導

手從心輪離開 移動之後 才開始比較有感覺

然後覺得我的手熱熱的


隔天回饋:

原本會用睡和吃來逃避情緒

做完之後改善了嗜睡和嗜吃的情況

覺得自己的思緒變得更清楚


這是我第一次做療癒 事後得到這麼大的回應&肯定的

在我的信心牆上多疊了幾塊磚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