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掃瞄:

額頭前面有一團 感覺蠻雜的

左右肩前也有一團 左邊延續到上臂膀處

脈輪掃瞄:

頂輪 是我目前做的個案當中 覺得較為飽滿紮實的一個

眉心輪前後感覺挺平均的

喉輪的部分 後喉輪有種壓迫感 前面的喉輪感覺虛虛的 沒有什麼力量

心輪和太陽輪前後都不太平均

心輪是前面胖 後面扁

太陽輪則是相反 前面很扁 後面胖

臍輪相較整體來說 較萎縮一些

手到海底輪位置的時候 較麻一些


在掃瞄的時候 Kevin問了我幾次開始了沒

貌似是在掃瞄的當中 他就有一些感覺

或許 在掃瞄時 SSR自動先開始也說不定



SSR療癒:約11分鐘

由前後心輪開始

然後放在脖子的兩側

最後則是把手放在後太陽輪上

過程當中 我覺得Kevin身上的能量脈動挺明顯的

跳得蠻大力的


回饋:

手放在後太陽輪的位子時

因為胃不舒服

雖然胃的位置是在前面 手放在後面

但能量有從後面傳到前面來

脖子的部分也是相同的情況

右手筋絡有些問題 所以能量也從脖子傳導到手臂

做的時候 喉嚨會癢

感覺能量一下子涼 一下子熱

有時同時在身體當中呈現某些部位熱 某些部位涼的情況


我手剛放去的時候 Kevin馬上就笑出來

事後問他what happen?

結果是他覺得我無預警的 一下子 很快的就放上來

沒有暖身之類的

不過 我明明就覺得我的手沒有很快速的貼上去啊

雖然沒有到很慢的境界 但也算是普通速度放上去

不過 後來想想 搞不好Kevin說的暖身

在我做掃瞄的時候就開始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