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SSR是什麼?

 

行走在SSR的路上

我覺得SSR像老師 像朋友 像戀人

以不同的態度 不同的面向

帶領著我 引領著我

他接受我的勇敢 接受我的退卻

接受我的積極 接受我的閃躲

接受我的創意 接受我的墨守成規

他接受全部的我

 

SSR針對身、心、靈有著不同層面上的影響

但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

SSR讓我更看見我自己

看見自己的決定

看見自己的責任

看見自己的自由與限制

 

SSR就像是旅人手上的木杖

是支持 是武器

讓你可以面對外在的挑戰

可以持續地走在道路上

 

只要你需要SSR

SSR就陪你到底

 

*2010/08/23

SSR連接著大愛之源

而什麼是愛?

愛 提供 包容 接納 引導 支持等等

愛的面貌千萬種 而SSR亦同

 

以我目前來看SSR的療癒過程
SSR就像海洋
而我 則是負責引水的水管
負責將水引給你
但是 要把這水拿來作何用途
卻是由你做主
你是你生命的主宰者


所以請將焦點放在感受SSR與感受自己的改變上吧
因為 你與SSR 才是這盛宴的主角


在SSR後 透過你對自己的觀察
你會親自發現SSR在你身上發生的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