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黑色星期五

對我而言,不是黑色 是打醒我的一天

參加金星聖壇的時候,老實說 我的問題雖有些許變化,但我仍然以為我要問的核心是不一樣的

金星告訴我的時候,我還在想...相同的問題到底是哪? 有點小受傷 哈

因為有點茫然 看到家家 突然好像看到什麼一樣 就是需要他 相信她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不確定是什麼 ...終於在需要他的時候 做了這個療程

一剛開始是念口訣

念完後 不知道為啥 我感覺我身邊來了不少"人"一起參予這個儀式

家家 掃描我之後 開始做療癒

身體所接受到的 非常強而有力

剛他離開我身體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被某種氣場壟罩住

事後問他 他也說他也是不自覺覺得要有東西罩住 酷斃了

用完後 體內的能量不斷的衝擊 融合

好一段時候 都覺得自己在另一個空間在跟其他人講話

耳朵聽到的 就像是遠距離的隔空說話


回家的過程中 我還在想 我的問題 哪裡相同

我終於懂了

因為 我待的地方 果然還是不夠了解

所以總是失落 總是憤怒及不滿

可是 你就在這 我就像溪裡的一條魚 永遠不知道河水的使命在哪 流向哪

如果真的知道了 了解了 我想 我就不會老是在那裡打轉了

謝謝你 家家

突然明白了 我身處的點在哪

因為不了解 所以 包裝了核心 問了許多問題

但撥開後的核心 也不過如此 問題再多的延伸 回到原點 就是這樣

祢們告訴了我這點 要我學的去看

原來我之前都還是在自己自以為的小圈圈裡

自以為 現在處於穩定的狀態

原來 我錯了 是因為 我一直繞圈圈 根本還沒跳出來看到事情的根本

但我現在 卻不像之前那麼的驚慌 不安 和自責

我知道 是ssr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去撫平我的不安

我 靜待後續 變化

-------------

8/17 第5天

發現當我敘述當時sam的反應時,原來 我還是那麼的受傷

還會有想哭的衝動

發現當我聽到妮可的聲音 會看到他的態度時 會讓我有莫名的火

我被設定了 就算我假裝不去理會

但她實實在在的影響了我 干擾了我的思緒

鬱金香 你到底在搞什麼阿

試著去調整自己的思緒和穩定自己的情緒吧

當別人動 而你不去理會的時候

其實它是沒輒的

可是當你越去在意那個人原來對你那麼有戒心 有敵意時

你做的事情 或需要與他有什麼接觸的

這個 會變成你最大的要害

你開始忍不住向別人抱怨他

你開始看到他就忍不住發怒

可是親愛的 你要想一下 你真的有需要這樣做ㄇ

有必要去那樣讓自己變的不快樂ㄇ? 而他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力ㄇ?

對你來說 和平相處有那麼難ㄇ?

對你來說 "他有那麼重要嗎" 還是你只是以怨報怨呢?

就跟小柯說的 當你越是客氣 對對方來說 反而是最具壓力的

當你有怒氣想發時 試試看 把他轉換成暴風雨前寧靜

如果..真的覺得 效果不錯 那就這麼做吧

-----------------------

我知道了 原來ssr給人的 不僅僅有所謂療癒的功能

對我來說 反倒是更看清自己身在何處

當我做了某些事 或 又墜入一群亂糟糟的氛圍時

原來...一切都出於我有某些不好的念頭出來

明知道 或許做了某些事 只不過讓事情變的更亂 更複雜 更烏煙瘴氣

但我就是嘴賤 因為心理不平衡 就這樣批哩啪拉的亂說一通

讓事情變的更亂的我 原來我的格調 並沒有那麼的高 和屹立不搖阿

---------------------

今天下班 跟某個朋友見了面

我發現 我沒有了那種高興 也沒有失落

就算我知道他只是想找我算塔羅 都無所謂

對他 我不再將他看的那麼的重

是阿 別人有權利不甩我

而我 也是有感覺的 我不想刻意去營造什麼氣氛 去迎合對方

這個 是我發現我很大的不同

對於職場阿

看了多了

發現那些幼稚的人在鬥爭

讓我覺得有些許疲憊

而對於我的那些小伎倆

也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可笑

緩一緩 靜一靜吧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蝦 真的

-----------------------

發現自己 真實的自己的時候 接受度比以往的高

以前是別人說我的時候 反彈很大 會拒絕接受

但現在 當別人說的時候 我發現 我開始願意去頃聽 去思考某個角度的我

而當我看到自己某些 真實的我的時候

變的不會去否定自己 或是開始拒絕相信

懂的去接受 每個角度的我

我想 人都會會醜陋的某一面吧

是阿 我的公主病從來沒減緩過 呵呵 我知道

現在只是沒人讓我可以好好發揮 讓我有點失落

就連我想作怪 都莫名的無疾而終

一次兩次就算了 連續好幾次 我就知道老天爺不許我這麼做

最近的我 感覺在某個空間 感覺好像沒真正存在這空間裡再與他們相處

當我做了某些事 不自覺得會拉遠去看我自己 看自己的想法 看自己的用意 看自己的為何

能說 有種不存在感ㄇ?

呵呵 偏偏又對這樣的感覺 有種...難以抽離的感覺

或許是第二次的ssr 讓我有種 生存在n度空間 再看這個環境吧

變的更能與自己獨處 很愛此時此刻的我 聽著歌 回想 著的我



家家碎碎念:

這是鬱金香小姐在做了第二次SSR之後所給的回饋

第一次跟第二次之間的時間距離相當久遠

第一次是在六月底做的

當時 鬱金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儘管之後不斷的遇到 也提到要做

卻在我的不積極之下 到八月中才做了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 鬱金香沒啥特別感覺

因此找我做第二次的時候 我有點疑惑

「不是沒感覺嗎? 怎麼要做第二次?」

現在回頭想想 是我侷限住了

誰說沒感覺 就沒發生改變?

搞不好人家表面上沒感覺 但內在很有感覺

再者 每一次都是獨立的經驗

我怎能拿第一次的經驗來推論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