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SSR課程正在招生

有些人會問 課程內容是上些什麼啊?

大概是想問出類似大學時期第一堂課發的課程進度表吧

但SSR是活的能量 課程也是活的

想當初 什麼期中考? 想都沒想過會有這回事啊~



說是期中考 其實是學SSR半年以來的檢視

Q:點化後的感覺與改變?

其實 貌似從第一次點化開始 我就覺得 點化後好像都沒什麼改變阿

學習半年以來

我覺得 劑量是不知不覺中累積的

一點一點的存在體內 魯頓的我可能沒有發現

直到有一天劑量夠了 然後驚覺

這 大概是上長期的課程 我才能體會到的

面對 面對 再面對

最後 你才願意看見那路上你不願意承認的那些坑洞 那些風景


Q:學SSR以來的體悟

這個問題著實難以回答

因為我只能用時間來當分水嶺

卻不能清楚的說明是否是因為學了SSR的緣故

有點像 我走在路上 然後SSR參與了我的旅程

旅程中 我跟著他一起前進 卻不能把事件的歸因全歸到他或者是我身上

因為 我們是一起走著這條路

若是說到體悟 就只能講講最近體會到的

你無法捉住你的情緒 或者是抓住那個過去

從上班的地方回家之後 發現自己的思緒與情緒無法脫離

我想著 到底是因為我不能夠脫離 還是因為我抓著那個情境?

這麼使我困擾的部分 卻來自於我不在當下


再者 不論現在我是開心 或者是低落

我始終無法維持這一刻

抗拒並無法讓我hold住那個心情


一閃而過的念頭 要整理出來的確不易啊


Q:對SSR的期許

說是未來對SSR的期許

我覺得 說是對自己的期許還比較貼切

要怎麼去期許SSR呢?

終究你的期許是以自己為出發點而走的

若是對於SSR的期許 大概就是 就這樣跟我一起走下去吧

因為我對於我自己也沒有特定的期許啊

我學SSR並不是為了完成什麼而來

這並不是一條有終點的旅程

對於自己的期許 也只有 就這樣走下去吧



在這次期中考所做的作業當中(觀察同學的能量特質)

讓我真的體認到

原來 一個人的狀況 與他的能量特質是兩回事

並不能劃上等號

以前的我 等號怎麼劃得這麼順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