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文章之前 回頭看看之前的紀錄

發現到目前為止 這次點化是間隔時間最長的一次

中間空了大約兩個月多

但或許是中間發生許多事情的緣故

若剛剛沒有仔細去算

不會讓人感覺到原來距離上次點化已經那麼久了



這次的點化 由我們自由選擇

可參加 可不參加 可在溫泉點化 也可在碧雲寺點化

地點上的二選一 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 基於當初的設定就是在溫泉中點化(而且是泥漿的耶 可遇不可求!)

再加上已經有在寺廟點化過的經驗(後來才想到 我是在東北角點化 法鼓山是演的…)

所以我決定泡在溫泉裡點化



點化的時候 我覺得這次我腦袋挺忙碌的

(是說哪一次不忙碌?)

剛開始 我腦中閃過一個訊息

大約是 已經OK 準備的差不多 或完成之意

不過後來想想又覺得我可能是受到之前看(聽)其他人分享點化經驗的影響

才會閃過這個念頭

所以前面 腦袋就在糾結這個想法

後來 讓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身體的覺知上

就覺得有泡的地方熱熱的 沒泡到的背部涼涼的

(一切都是廢話…一般泡溫泉我也都這樣啊~)

耳朵收到不知道是樓上還是樓下放溫泉水的聲音

中間就這樣思緒紛飛

後來 聽到水流掉的聲音

雖然我很篤定我沒有碰到塞子

但 聲音聽起來超級近的 我忍不住睜開眼睛瞧瞧

一看 我就確定那果然是其他房間傳出來的聲音

於是我趕緊閉上眼睛 總覺得點化中睜開眼睛好像太不專心了

心裡有一種做錯事 或做壞事的感覺

沒想到 我眼睛才閉上沒幾秒 就傳來阿曼達通知我點化完成的消息

真剛好~


這次點化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沒睡好 還是點化的因素

隔天的我 一整個超想睡的

別人在點化的時候 我抽空在睡覺

回程的時候 也不管睡得舒不舒適 我還是要睡覺



這次的點化已經是第三次的戶外點化

這三次的活動下來

我覺得對我來說收穫最大的並非是點化本身

而是點化之外所發生的事情 或所談話的內容



話說團體中有療癒系的療癒師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管是阿曼達 黃老師 或阿貓老師

身為他們的學生 我想都很幸福

他們各自有各自的風格 擁有其個人獨特的魅力

人正真好~(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