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新的一年 總有很多新的想法 新的願望想要實現

現在 你的願望 讓SSR來幫你推一把

活動辦法:

來信報名 在主旨註明報名2011 抓住許願兔活動

EX:我是Premin 我要報名2011 抓住許願兔

信內請附上 完整姓名 想預約的日期 五官清晰的個人照片 以及

你想要SSR幫你改變的習慣 或是想要SSR幫助你一起完成的願望

請注意

你想要的事物必須寫得很仔細 不可以太模糊喔

而且 一次只能以一個願望為主 不能同時好幾個

不然力量會被分散 沒辦法集中喔

ex:

想要每天都可以早起→ㄉㄟ ㄉㄟ 不行 太模糊了

想要每天早上七點自動醒來→OK 很明確!

我要考上研究所→這還是不夠清楚喔

我今年要考上台大法律研究所→非常明白~


提出來的願望也不可以太誇張喔

像是要中統一發票頭獎 中樂透頭獎 要環遊世界之類的

SSR只是幫你一把 不是幫你做白日夢的說

如果這麼好用都不用自己努力的話 那我就自己做自己 自己來中樂透啦XD



寫完想要的願望之後 相對的 你也必須寫出你願意為你的願望付出什麼唷

要收穫也要有付出 這樣才平衡喔

至於 你想付出什麼 都可以 只要是你願意去做 願意去付出的都可以

EX:真心誠意的稱讚十個人 or 捐多少錢給某愛心公益團體



一個願望的達成 至少需要5次儀式執行

(視願望大小、困難度而定 越大的 就需要越多次)

每次執行的日期大約間隔五天

你可以想好一次性的付出 交換你一個願望的達成

也可以分期付款 每次預約下次執行時間時 再來寫下次你想要付出的是什麼



如果你的願望很大 但你願意付出的卻很少

你知道的 地球是圓的 能量流動法則是公平的XD



這次活動 只開放五個名額

不是先報先贏

我會先看你許的願望搭配你願意付出什麼來做挑選唷

所以 不是有報名 就有參加~

不論你是否入選 我都會回信告知

在這裡先跟到時沒有入選到的朋友說聲Sorry~



報名截止時間:2011/01/16 中午十二點

報名信箱:fish7324@gmail.com



注意事項:

儀式執行的時間 預定是在晚上十點~十點半之間

對於時間無法配合的朋友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