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這麼久以來

(就某個角度來說 其實也算很短)

今天第一次想到要來替自己做個記錄(汗


之前隱約有個感覺

覺得自己很像那種不關心自己小孩的父母

然後驀然回首 才發現 原來孩子已經那麼大了

只是在這兒 父母跟孩子這兩個角色都是我自己啊~

自己對自己的成長與改變完全不知曉

怎麼說得過去?

不過直到現在才起這個念頭

搞不好是因為我以前根本就沒有想要成長 改變 跟看見-w-



話說 最近的自己正在勇於挑戰掃瞄

之說勇於挑戰 是因為以前自己認為自己掃不出來

但最近這個認為被打破了 不能再偷偷假裝了

加上 自己想要成為看得很清楚 不被表象矇騙的人

所以 想要鍛鍊自己掃瞄的功力

私以為要達到我想要的境界 前一個步驟應該是透過掃瞄累積而來的功力

所以 現在變成 逢人就只想練掃瞄 不想做SSR(囧

這看起來好像本末倒置了

但目前我似乎沒有想要平衡一下這件事

在想要達成之前 好像應該要來注意一下

我真是個心急的小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