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扣除睡眠時間八小時 還剩下十六小時

而我們又把多少時間花在自己真正想要的事情上?



當我學習SSR 代表我要試著讓SSR融入自己

或者是說讓自己融入SSR當中

這代表 我必須與SSR分享我的生命

可是 當我如此說的時候

我只是用腦袋與SSR在一起

因為 我的生活依然照舊


即便我一天花上一小時做SSR的功課

(我現在連一小時都沒做足……(掩面) )

SSR也才佔我生命的十六分之一

我花在閱讀上的時間 遠比SSR還多

這樣的情況 我還能說我真的有用心在融入SSR嗎?



花多少時間在成就一件事

行為看得到

過程看得到

結果也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