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遠遠的地看著 看著未知的SSR 看著浩瀚的SSR 看著




SSR就在我旁邊 不大不小 我們各自存在 它是它 我是我




需要的時候 聯手出擊 不需要的時候 揮手再見 是為盟友




彷彿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各自獨立卻成為一體 平衡 融合



**** 圖畫解說分隔線 ****

第一張:小點點是我 大大片是SSR

第二張:左邊是我 右邊是SSR(兩者不能對調 我覺得右邊的有力量多了~)

第三張:兩個人握手中的感覺

第四張:太極圖,融合



**** 碎念分隔線 ****

星期一上藝術療癒課程時

陳老師說 曼陀羅與事件 二選一

不過 由於我早早就畫完曼陀羅 所以我另外畫了事件


在畫曼陀羅前 原本打算畫事件的我

其實想不太出我要畫什麼主題

一開始貓說要畫SSR時 我還有點小抗拒

有種不太想釐清現在跟SSR的關係XDDD

還打趣著 說可能第一張到第四張圖都長一樣

但其實不太可能 我只是不想承認我被SSR收服了XD



在畫之前 關於顏色上的使用 我猶豫了一下

到底 要不要用不同的顏色 把我跟SSR區分開來呢?

可是 我覺得SSR是淺藍 我也是

本來還想說一個用深藍來表示

但掙扎了一下後 發現不行(我的腦袋贏不過我的心)

還是乖乖的用同一個顏色吧



想好主題之後 前三張非常好畫

稍稍回想一下初學SSR的感覺 第一張的圖像就跑出來了

第二張 第三張 都是我之前檢視我跟SSR之間的關係時的感覺 是現成的

唯一讓我思考較久的是第四張

最近的我 跟SSR的關係 到底是怎樣的呢?

拿著畫筆 我想了想 想到了「融合」

但一開始卻想不出要怎麼表示融合

後來 想到了太極圖形

本來還覺得不是很適切 但畫了之後 發現非常好

很可以表達出現在的狀態

我正在與SSR相處 與SSR相融

是融合中 動態的太極圖~


第四張圖 並非是關係圖的終點

期許未來的第五張 到達合一的狀態

不過 因為我做人很誠實

所以 還沒到達合一 是不可以偷跑 先偷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