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老師教我們畫曼陀羅時 我的作品

雖然老師有說 曼陀羅是一種對稱 有結構性的圖案

不過 我還是畫得很不對稱

甚至可以說是左右衝突



第二堂課的曼陀羅

則是利用圓規 畫出基本的圖形後再去著色

明明大家都是同樣的圖形

但是因為選擇的顏色不同 畫得位置不同

每個人的畫 都呈現很不同的感覺



上面的圖片 只有標示數字的那張是我畫的原始圖

其他張 通通都是我用照片編修軟體 稍稍改變一下

顏色的深淺 變一下 顏色的色系 變一下

整張圖看起來的感覺 卻是截然不同




曼陀羅

其實 我還是不懂什麼是曼陀羅

但在繪畫的過程當中

讓我看到每個人的獨特之處

沒有任何人會是一樣的

即使再怎麼相同 也能找出不同之處

但 每個人也都是相同的

相同的遵守一些規則


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