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寫 表示以下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笑

如果以我的角度說阿曼達
我會形容她是:有父性能量的母親

我是在朋友的介紹下
知道阿曼達的部落格及課程資訊
一開始朋友介紹守護天使課程給我知道的時候
我還不是很想上
覺得自己好像上很多課
但都沒有實際作用
但 莫名其妙的 我還是跟阿曼達約了時間面談


第一次看到阿曼達
我第一眼的感覺是:唔…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這裡指的不一樣 並不是長相 而是指感覺
原本 我以為從事身心靈工作的人
都是走柔和 溫暖 像暖日般的路線
但 那時的阿曼達 給我的感覺卻是較為銳利 嚴謹的
並不是言語很尖銳 也不是一絲不苟的人
只是給人的感覺 隱約有種很霸氣的感覺
氣勢壓倒全場的王者之風
我覺得阿曼達是個看起來不怎麼親民的國王
但卻會讓人想踏進他的領土


而後 隨著課程的進展&和阿曼達的熟稔
我發現 阿曼達的笑點還蠻低的XD
在課堂上 常常都充滿著笑聲
有時 笑到我臉頰都累了
但 輕鬆歡笑並不代表可以唬弄
因為 有沒有做功課 阿曼達都看得出來~
不過 阿曼達並不催功課
因為 功課是為自己而做的
如果你選擇不 那麼他也尊重你的選擇
你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最近 阿曼達給我一種「媽媽」的感覺
但 這個媽媽 並不是一般傳統的人類媽媽
而是像是動物界的媽媽
或者是說很像爸爸的媽媽~

麻雀學飛 麻雀媽媽會先飛上枝頭 鼓吹著小麻雀自己飛過來
為了讓小獅子成長 母獅子會把小獅子推落懸崖
在動物的世界 母親讓孩子成長的方式
絕不是先幫孩子把路鋪好
而是用各種方式 讓孩子學習獨立 學習成長

阿曼達在老師這個位子上給我的感覺是
她看見每一個學生的特色
尊重每個學生的選擇
她包容 她給予
她是權威性的 她是指導型的
她對你像個媽媽關注著你的身心靈成長
你對她 卻不會像是跟媽媽撒嬌般地跟阿曼達撒嬌
但當你需要支持 想要看見時 你會找她

行為上 她像是你的母親
精神層面上 她則是父親

<點此去阿曼達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阿曼達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