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看到我寫黃老師的介紹文後
在文章後留下這樣的話

我可以幫你寫一篇我自己的 >///<
初初相識阿貓,覺得他真是聰明無比的好孩子,這世界上大概再也無法有這麼可愛的小孩了(抱)
我迷有辦法跳脫他的魅力,我會繼續好好照顧她的(蓋章)。(完結)(無誤)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大美女貓

從貓的留言,大概就可以感覺到貓散發出來的感覺
歡樂 溫暖 愛 自信 像個孩子(笑


和大部分人相同,我是先從網路上接觸到貓的
那時的我覺得貓很厲害,也很大方
他做了很多無償的服務、活動,像是骰子占卜 或者是禮物贈送的活動
只要是他覺得好的,他就會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好。
厲害在於,儘管他抗拒、不爽,但是在經歷過程之後,他依然持續往前走
而且,他願意將他的歷程做分享。
從文章中,你會覺得他是一個具體、活生生的角色,
表現出自己的情緒,展現出自己的意志,也傳達出自己的想法
他從不諱言他還在成長當中。
當然,那時覺得他可以跟天使、神佛對話,真是的~哇!

而後,則是接觸到現實生活中的貓
那時,並不知道此貓是彼貓。
覺得這個人很活潑,但是有點貓的距離感,
對於陌生人,並不主動接近。

在之後,知道貓是貓,並且不斷相處的過程中
覺得 貓是一個很有韌性的不倒翁
(當然 也可以說是任性XD)
像貓咪一樣的盯著目標,
管他過程中遇到什麼障礙,就是要抓到老鼠就對了!
當然,捉老鼠的過程中,也不忘玩樂(笑)

貓說自己是個聰明無比的好孩子
我是同意的 聰明無比~
但 我覺得他是「像」個孩子
他可能像個孩子一樣東跑跑 西跳跳
這裡玩 那裡玩 展現他的好奇與純真
但他可不會忘記要抓老鼠這件事


在貓身邊,你會感覺到溫暖、自在
彷彿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接納你
他展現出來的信心、勇敢、不畏懼,
也會透過文章、透過他,傳遞給身邊的人,
讓人間接獲得勇氣、力量。

成為貓的學生,我想應該是好玩又有趣吧!
永遠有不同的玩意可以做
跟著貓走 絕對不會無聊~


點此去塔羅貓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貓 SSR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