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這個禮拜改變了好多事情
從夢境講起,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三個夢
1.我跟父母吵架
2.我跟叔叔吵架 (我想這兩個夢是在提醒自己,為什麼對親密的家人常常發脾氣、但是對身邊的朋友卻很少發脾氣,這點該反省反省XD)
3.我夢到一個不是我的菜的學弟,他腳受傷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背著他四處跑來跑去 不過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可能是要我自己多多關心他?)

另外,是心境
上禮拜日吧,忽然對室友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但是這情緒只持續一下下就沒了,接著那一天,都是保持著會有情緒,但是比起平常的自己,感覺起伏較小、而且持續時間短。
隔天(這禮拜一)又更誇張了,幾乎整天都很平靜,中午看到自己暗戀的人,竟然沒有那種愛的要死要活的感覺,反而是種"恩 我知道我欣賞他,不過他可能不會喜歡我,就當作純純的喜歡吧,不過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 這樣的感覺(大約持續了幾分鐘吧,接著一整天瀰漫著開心的感覺)
接著晚上聽到了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好像交女朋友了,一開始幾秒鐘,有種酸酸的感覺,後來出現了替他感到開心的感覺,這感覺持續了幾分鐘吧,然後又回歸平靜XD!!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覺得很奇特)
接著這幾天就感覺有比較平常一樣,只是脾氣又變更好了@@!!


5/24
最近的發現是我對於情緒的控制好像有好一點了XD
上禮拜日我在為一個喜歡的學弟擔憂焦慮的時候,閉上眼睛想事情的時候忽然出現綠色的流動,然後那種擔憂焦慮完完全全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富足感(我也形容不出來耶 很舒服)

****

以上回饋經小美同意刊登於部落格

感謝小美的分享~~(灑花)
透過小美的分享,可以看到SSR對情緒的影響力還蠻大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