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處在抉擇的空檔期中
隨著時間的流逝 心裡的焦躁似乎也越來越大
於是 開始拿出塔羅問哪一種方式比較好
開始上網求籤詩 問這個決定結果如何
好像陷入一種很糾結的狀況

那一刻 瞬間瞭解為什麼有很多人會被騙了
在思緒煩雜 想要對外求助 靠工具 靠神明指引的時候
往往容易喪失己心 容易跟著外在
彷彿溺水之人抓住浮木般的反應
這時 好的老師 讓妳上天堂
好的神棍、騙子 也會讓妳的錢上天堂

而方才 在和SSR在一起的時候
腦袋裡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我會這樣做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趨吉避凶
我只想要這個 不想要那個
我認定 某A一定會比某B更適合我
當我只想要 我想要的方式或結果時
我的糾結才會出現

如果 我是敞開的去接納 去經歷這一段旅程
那我的糾結要從何而來呢?

站在分岔路前 適當的衡量考慮是為自己負責
但 過渡的去猜想、揣測路途上的景色
則會讓自己鑽進牛角尖 停在岔路前 無法前進

其實管他哪條路
走上了 才是自己的路途

敞開心胸 去欣賞路途上的風景
真實的感受現在
做自己能做的事
為當下的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