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

最主要是在教導掃瞄

掃身體層的狀況 掃能量層的情形


在課堂上 要練習的時候

我心底的挫敗感就默默的升上來了

還沒開始做 就被自己打壓

被自己的心念跟詮釋綑綁


一開始是先掃自己的身體層跟能量場

在掃能量場的時候 我原本一直都以為只有手會有感覺

沒想到 身體上也會有反應 打破了我原本的想法


後來 換掃瞄其他同學時

心裡的綑綁 讓我對我自身的體驗打上了問號

這裡也不確定 那裡也不確定

望著自己的手 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事後 Amanda在給回饋的時候

極為明白的點出這個部分

掃瞄沒問題 療癒沒問題 過程沒問題

唯一的問題是 我對自己經驗的懷疑

不夠肯定自己的感覺與體驗


雖然這一點 在上次Amanda就有跟我說過

但是 實際發生的時候

我並沒有覺察到自己又陷入相同的情境

直到事後 被點出來時 才發現自己又如此了


雖然知道要改變 但 以目前看來

我還是先好好地累積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