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之前 mami問我說 需要注意什麼

我告訴她 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放輕鬆 去感覺能量就OK了

然後直接請她躺在床上


身體掃瞄:

在身體掃瞄的時候

我的手指頭從頭到尾都麻麻的

然後我的注意力就跑到手指頭上了……

從頭到尾來說 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在胸口那個地方 感覺吸力(磁力?)比較大 比較濃厚


脈輪掃瞄:

眉心輪那裡有一團 感覺有點彈性 QQ的

心輪跟臍輪都覺得比較濃稠、比較厚

海底輪則是覺得薄薄一片 很扁平



在做掃瞄的過程中 mami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

掃完之後 我跟她說聲我要把手放在她身上後 就開始做SSR了

總施做時間大約18-20分鐘

完全沒唸祈請文 只有一開始做的時候(其實已經做了幾分鐘了…)

想說 在心裡念個一次好了

所以 在心中默唸了祈請文的上半段一次



一開始 我是把右手放在mami的心輪上

左手放在臍輪的位置

左右兩手都可以感覺到震動

但震動的頻率並不是相同的

各有各自的調性

後來 我把左手往上移

放在大約胸腔下緣 橫隔膜下面一點的位置

一樣可以感受到震動 但沒有臍輪那麼明顯

心輪的地方是震動最明顯之處

後來也有把左手放在太陽輪和喉輪的位置一下下(想要雨露均沾?)

接著 想起掃脈輪時 海底輪的薄薄一片

我就把左手移到海底輪的位置

放沒多久 連右手也一起過去放一下子

然後就跟mami說我做好了

整個過程 我的手指頭都是麻麻的狀態

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震動方式與頻率

有的地方震動明顯 有的我根本沒啥感覺


做完之後 mami跟我說他覺得能量擠在眉頭

眉頭很緊繃 能量感覺疏通不了

於是我請mami閉眼睛

將手放在她的眉心輪

幾分鐘後 我將手移開

mami回饋說 放上去之後 就覺得比較舒緩

眉頭沒有那麼緊 但是 能量還是沒有疏通的感覺

聽到mami的回饋 我只是點點頭 沒有對此表示啥(我也不知道要表示啥啊XD)

然後跟她說 這兩天可以觀察一下自己

看看有沒有什麼心情上 或者是身體上的變化

這些都是屬於ssr能量運作的結果

然後跟mami說 下次回來再幫她做



當天回饋:

mami說做的時候 覺得心靈很平靜

然後我手放在她肚子的時候

覺得胃咕嚕咕嚕的動&叫

手放在臍輪位置時

感覺到氣在那裡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