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掃瞄:

左右兩邊的後肩 右手前臂 跟左膝蓋

這些地方 感覺上跟其他部位較不一樣

脈輪掃瞄:

頂輪 眉心輪 喉輪 心輪

感覺都很胖 有種擴大版的感覺

那種大 是一種 你停在中間位置 你以為他的大小就是如此

但 他其實可以更巨大

手往內壓縮 可以感覺到是緊實的


太陽輪 臍輪 也是大

但 卻是 你如果沒有停在邊緣的那個位置

往內其實感覺不太到 會以為是摸不到

一樣是胖 但一個是緊實的胖 一種就像Amanda說的虛胖XD

海底輪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手位施做:

約十二分鐘

從頭到尾 手都在心輪附近

本來是貼實在Amanda身上

但做到一半

手自然的騰空 離開Amanda的身體

雖然隔空 但 手上的感覺卻很明顯的感覺到我放在一個地方上

不是虛空的感覺

有點像是 我手不是放在身體上 是放在能量場上的感覺

雖然中途有考慮過換手的位置

但 想不到其他的地方想擺的

所以就同一手位 從一而終


***

第一次幫Amanda做 感覺有點奇妙

畢竟我是跟她學SSR的ㄝ

尤其是在掃瞄的部分

因為對掃瞄不太有信心

在告訴Amanda我掃的結果時

有點小擔心聽到說 啊 你全掃錯了

幸好沒有 不然我就只能看著我心碎的碎片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