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上課 是現場實際操作

在體驗會之前

Amanda先要求我們做完她所要求的個案數

並且 再完成個案數後 找她做一次SSR

我想 就某層面來說 Amanda算是個挺嚴謹的老師^~^


在體驗會上 來了好多人

左西的二樓空間 有種滿滿滿的感覺

超彭派的


在體驗會上

除了幫來體驗的人施做之外

空閒時 我也偷偷地觀察其他學員是怎麼進行他們的SSR

Amanda在掃瞄時是怎麼跟他們互動的

(不過Amanda離我太遠了 聽不到 噗)

發現有人的個案 在施做後都會產生類似的動作

發現 有人的施做時間較長 放了很多地方

發現 有人的掃瞄相當厲害 在跟個案的溝通上暢行無阻


相較之下 我幾乎可以算是陷入沒啥可講的情境

動漫界流行無口角色

不曉得 療癒界可不可以也來一下>w<

覺得自己就如同Amanda說的

後面的SSR傳遞 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

當然 還是有需要努力 更進一步的地方

像是管徑大小 還有我的集中力(遠目

但 相較之下 前面我要努力的更是多

在與個案的溝通 在掃瞄的部分

我還在起頭的地方走咧


這次的體驗會

有點像是Amanda這隻鳥媽媽

帶領我們飛到樹枝上 然後一腳把我們踢出去

之後的飛翔 他將不再前頭帶領

從領導 轉為 協助 最終一起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