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約16分鐘

整個過程當中

覺得手麻麻刺刺的感覺很明顯


因為是遠距離施做

所以在施做部位上 比較靈活

但相對的

在單一部位的施做時間上 則顯得較短


當天在做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

在最後要結束之前

我的手不小心揮到kevin腳

頓時心裡驚了一下

回想起課堂上Amanda說過的

施做過程中要注意動作別太大 太粗魯

個案都是感覺得到的

沒想到 我不是太粗魯 我是直接就打到了>w<


結束過沒幾分鐘

kevin就打電話過來詢問我是不是已經做完

還問說我有沒有做腳

之所以這樣問的原因

是因為他感覺到他的腳突然被很大力的K了一下

這下……汗涔涔阿

馬上就把剛施做時發生的意外告訴他



雖然能量的運作看不見

但是 它卻是明確的發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