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SSR相遇以來
我在它的帶領之下 成長 改變

原本 我並無意要成為SSR老師
因為我來上課的目的僅是為了自己
成為療癒師 或者是靈氣老師
並不是我的原始動機

但 隨著我對SSR的認識越來越深
我看見SSR的力量帶領我走得深遠
也看見SSR給予對方的支持與幫助
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想將SSR傳遞出去

就像散播種子一般
會不會開花 會開出怎樣的花
這些都是無法預期的
但是 我可以播種
藉由我 讓更多人知道SSR 靠近SSR
在他願意的情況下 由SSR去帶領他成長

於是我決定開兩天一夜的一階課程

不是為了療癒別人 也不是為了培訓靈氣老師
課程的焦點 在於來參與課程的人
將SSR的種子種進他們的生命當中
讓他可以透過自己 透過SSR
給予自己支持 給予自己力量 給予自己方向 給予自己自由
讓自己 成為自己最大的後盾
讓自己 成為自己的老師
並且在兩天一夜的課程當中
放慢自己的心
放空自己的雜念
在舒適的民宿環境中
享受生命的每一個片刻
盡情地與自己在一起
享受生命 享受SSR 享受自己

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生命的奧秘
在生命的旅程中看到SSR的美好
在SSR的學習中看見真實的自己

我們都在這裡 只要你願意~we are one


現在 我們有短期、中期、一年期的課程
讓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
以自己的方式和SSR相遇 和SSR在一起


❤【SSR一階自癒課程】

★愛從自己開始(兩天一夜)
透過兩天一夜的課程
我們將連結SSR 連結大愛之源
讓愛 從心展開
歡迎你來參與
享受生命 享受SSR 享受自己

課程時間及地點:
時間:7/2(六)下午一點半 至 7/3(日)中午十二點
地點:南投縣埔里鎮 水月山莊 http://www.moon-river.com.tw/p62.html
上課費用:4800元

更多課程介紹請點此或來信(fish7324@gmail.com)詢問

 

❤【SSR二階課程 三個月期 】2011/06-2011/9

★Well- being圓滿關係萬花筒A(三個月期)
帶領者:Vivi (點擊老師的名字 可看詳細課程介紹喔)
時間:2011/06-2011/07
地點:台中
課程目標: 喚起自身力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SSR三階課程 四個月期 】2011/07-2011/10

★SSR靈氣療癒師培育班(台中)
帶領者:安德魯 (點擊老師的名字 可看詳細課程介紹喔)
課程適合對象:
1.無靈氣基礎之初學者
2.對SSR靈氣系統有興趣者
3.有意成為靈氣療癒師者
4.自我療癒與身心靈工作者

★SSR療癒師培訓課程—遇見真實的自己,看見辛福(台中、中壢)
帶領者:尚恩(點擊老師的名字 可看詳細課程介紹喔)
課程適合對象:
1、 對能量療法有興趣者
2、希望成為SSR靈氣工作者
3、希望透過靈氣的學習更認識自己者

 

❤【SSR四階課程 半年期 】2011/06-2011/12

★Well- being圓滿關係萬花筒B(半年期)
帶領者:Vivi(點擊老師的名字 可看詳細課程介紹喔)
時間:2011/06-2011/012
地點:台中
課程目標:
喚起自身力量
療癒過往的創傷
改善自己和生活周邊的關係

 

【♀大愛無限SSR】第二屆古埃及療癒靈氣一年期課程

❤課程時間及地點
時間:2011/6~2012/6
地點:台北、台中、線上、新竹、台南、高雄

❤帶領者:
台中、台南班:阿曼達
台北、新竹班:黃士洵
線上、高雄班:塔羅貓
(點擊老師的名字 即可進到該老師的部落格看課程介紹喔~)

☆課程特色
◎小班制,
以培養SSR靈氣療癒師與SSR靈氣老師為課程架構。
◎不需其他靈氣基礎,
適合初學者或有志趣朝靈氣方向發展者。
◎完成所有課程與實作者,
將發予Usui Reiki master & SSR master證書。
◎知識、技術與實作並重
個案療程與SSR共修、SSR體驗會輔導。


每一位老師都有其獨特的風格
正如同SSR是如此獨特一般
每一個獨一無二都無法被比較 也無法被取代
祝福你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與老師
歡迎你一起與SSR 學習愛與學習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療癒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