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施作後的感覺喔~
就像是河流裡注入了水~
注入之前河流流動著~
注入之後河流依然是流動著,
只是水量比較飽滿沉穩些~
然後過了幾個彎道,河流還是河流 分不出 有甚麼差別了 @@


1-2
改變還好哩~~
比較像是在房間平常就有在掃地,忽然發現地板打個蠟好像也不錯
這樣的感覺吧 ~ XD

****
以上內容經阿妙的同意分享於部落格

我覺得阿妙是一個很貼心、很細膩的人
為了怕我沒收到信
還特地用兩個信箱回信給我
一整個超貼心的啦!

當我第一次看到阿妙的回饋時
我心想:天哪!怎麼描述的這麼貼切
很完整的敘述出SSR在他身上作用的歷程

第二次收到信時
忍不住想替他的回饋按個讚XD

阿妙的回饋 乍看之下 雖然很抽象
但是 卻是非常精準的形容
唯有親身體驗過SSR的人
才能夠明白他所形容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