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
那麼看見過去的自己 你會想說什麼??


今天 我來到SSR台中班 跟他們說說以前辦體驗會的經驗
看著他們 我彷彿看見半年前的我
那時的我 曾遭遇困境 曾迷惘方向
而後 半年後 我坐在阿曼達旁 說著以前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 跨過了 就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相似的狀況
那時 看著自己的困境迷惘 學著調整 學著行動
現在 我更清楚我的初心 繼續深入 與SSR一起行走

我與SSR行走的目的之一 是為了更清楚自己
於是SSR 帶著我看見現在的自己 也看見過去的自己
看見自己的差異 看見自己的改變
SSR的帶領真是無孔不入~


如果 我看見過去的自己 或許我會說
去吧!忠於自己 有事我扛XD

***
最上面那張照片 是一位攝影師的作品系列照之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看更多照片
他邀請了以前曾被他拍攝過的人
依著當時拍照的姿態 服裝 表情 又拍了一張
兩兩比對在一起
原來 隨著時間的過去
有些地方 我們依然沒有改變
而有些地方 卻也已經不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