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黃老師邀請我擔任他們班的考官
一開始接到黃老師的電話時
很驚訝也有點緊張 哈哈XD

想以前學習SSR的時候
常聽到說 看的出來有沒有在SSR裡面
或者是有沒有SSR的能量
那時 總是呈現每個字都懂 但串在一起就不懂的情況
心裡掛著一個問號
到底 是從哪裡看出來的啊??好難理解阿

而經由這次的考試
我發現 原來 真的感覺的到耶!
平常有沒有在做練習
跟SSR的熟悉度多少
SSR的能量是濃還是淡
原來 只要一使用就知道了
(我想改天等我功力更深厚點
對方即使沒在使用中 也能知道吧XD)

相對的 這也代表
在SSR展現之下 學習狀況毫無遮掩之處
因為SSR會呈現出最真實的狀況

這次的經驗我也再一次體會到
在SSR的成長路上
儘管前輩or走在你之前的人
轉頭對你說了多少又多少的風景描述
(EX:說可以知道有沒有SSR的能量)
但 只有當自己親身走過見到那景色
才能夠真正明瞭 前人所描述的意境
(EX:原來所謂可以知道 是這麼一回事)

SSR 並不是靠腦袋想來學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