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SR的學習路上 我曾被當頭棒喝過
即使是現在回過頭去看當初棒喝我的內容
依舊令我感到震撼與慚愧

我曾經走過一段路
在那段路上 我對SSR並不投入
雖然我以為我有
奈何明眼人總是看得出來有沒有

在投入與不投入之間
在混水摸魚與假裝有投入之間
我自以為沒人知道
甚至連我自己也摸不透的時候
那一棒 是重重的一棍
卻不是唯一的一次
在那一棍之後 我陸陸續續也領了好多棍
那些 對我來說 是點醒 是提醒

第一棍後 我看見我的不投入
我承認我的不投入
然後 我想 為什麼我不願意投入?

某一棍後
我開始思考我想在SSR裡扮演何種角色
我想要教學 還是療癒?還是只是用在自己身上?

在另一棍後
我必須面對只說不做的我
心裡想著要怎樣的結果 但行為卻沒有朝結果邁進
面對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做一點功課

眾多棍後 伴隨著眾多反思

我思考我的選擇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實踐我的選擇
我想基於如此
曾經的我 成為現在的我

濃度這回事 不會固定一時
也不會長期相同
它只是果 不是因
只是展現我與SSR之間的方式
高與低 僅是一種外在的表象
重點是
你選擇了什麼 又實踐創造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