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默默*

連續兩週的體驗會下來

我幾近做到無口了…

完全符合我第一次體驗會後所想的

成為無口療癒

不掃瞄 也不說明我對對方的感覺

也不講對方能量上所展現出來的情形

其他人笑著說

我應該改名叫「莫問」

或者是直接在胸前掛張寫著「不要問我」的牌子

結果 隔天在法鼓山時

看見聖嚴法師所寫的一句話

「何為默,放下自我執著為默。」

這句話 完全迎面打進頭腦裡

原來 此莫非彼默

我的默可是要放掉自我執著的

聽起來比較厲害XDDDD

這下 「莫」要改成「默」了

而且放掉一次自我還不夠 還要再放一次

變成「默默」XDD



*聰明身體笨腦袋*

點化後 Amanda說她在點化的過程中 有收到一些訊息

我好奇的詢問 也聽著其他人的訊息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Amanda說 你確定你要聽嗎?我說了你也聽不懂

雖說如此 我還是想聽啊

所以 在要求之下 Amanda講了 然後 我懵了

果然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完全進入我腦袋不瞭解的狀況

前一天 黃老師說我是能量第七次元 但腦袋還在第一次元

對照到這種情況 我真的是無言可以反駁

真的是「默」

這樣說來 我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使用頭腦啊

可是記憶體已經越來越小

再這樣下去……感覺會進入少年阿茲海默症的感覺啊(遠目



*把自己修掉*

在法鼓山裡 不論是僧人還是義工

每個人講話都是輕柔緩慢 不帶一絲火氣

我笑著對薇婷說

「難怪我不想修行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做到那樣

原來 修行就是把自己修掉啊」

原來 修行就是把自己修掉

一瞬間 我覺得我抓到核心了



*看見*

一直以來 只要不是在嘻笑的時候

其實我不太敢對視黃老師的眼睛

感覺好可怕啊~~(抖)

直視他 總覺得好可怕 而且 會有種心虛的感覺(汗)

雖然外表看似無害 嘻嘻哈哈的戳弄

但是 眼神好一個清澈銳利的啊

這次的台北行 雖然 還是不太敢直視黃老師

但是 默默的發現 其實他是很柔軟的

我之前都被自己給騙倒了 沒有去看見細微之處

一旦心裡有了想法或認定 就等同在眼前造了一座牆 阻擋真實



*寓教於樂*

上Amanda的課 或 跟Amanda聊天 或跟Amanda出去玩

有時會有一種 上課在玩 玩的時候在上課的感覺

我老是分不清楚 到底是在閒聊還是在傳遞觀念、訊息

不過 這種方式真好

誰說 上課一定得那樣才是上課



*問題在於 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你無法在追隨別人的路上,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