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天使聖壇

(之前都是參加行星聖壇)

覺得拉斐爾人超耐斯的~~

這次他講到的兩個點 其實都是之前其他行星有提過的

不過他一點都沒有生氣

也沒有說 這個問題之前不是已經問過/告訴過你了嗎?

感覺上 他這次講得比之前我聽到的更多 更深入一些

雖然偶爾還是有被他的話戳到

(為什麼不工作? 你不工作也沒做什麼

↑↑↑↑↑↑↑↑↑↑↑↑↑↑↑↑↑↑↑↑↑↑↑↑↑↑↑↑↑

實在是太中肯了!)

但是 人正真好啊~(?)



在taort跟ssr部分 很直接的點出

你下的功夫根本不夠多!!!

雖然我想把它當成工作來做 但相對來說 我的付出卻完全不成正比

我大概就是想要只付出一點點 然後就想要收穫很多

完全希冀自己是可以不太勞而獲很多的

可惜 夢想破碎(遠目)




此外 另外一個議題是 看見別人

雖然 我一直想要看見自己

但 沒想到我也要去看見別人

內心其實不是很想要……

我覺得別人在演啥 我沒有很感興趣阿(囧

老實說 這實在是有點詭異

當初我想學心理學 或許就是覺得心理學還蠻有趣的

可以藉此瞭解別人心裡的運作 行為模式產生的背後因素之類的

但 另一方面我又很自我 很不管別人在幹嘛

那我學心理學這種要跟人接觸的 是在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仔細想想 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想要當諮商師這件事

難道只是像我所說的 愛問別人問題 愛吐槽別人~_~

或許我只是愛上這種工作形式

可以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 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只是在我的腦內經驗中 只有諮商師這種類型的工作才能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才想做?

再想下去 我腦袋就爆炸了!(無誤)


雖然說「去瞭解別人」這部分對我日後有所幫助

但 日後的幫助好遙遠 眼前的腦袋爆炸比較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