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不想承認

但我覺得我腦內搞不好住了一隊隨時待命中的吐槽隊伍

其實 我應該去日本當吐槽藝人的吧……


今天跟朋友聊天時

朋友說 因為每次他提出一種說法時

我總是會用另一種說法打斷他

所以 讓他以為我是不想深入談下去 or 我在抗拒


而後 我不得不承認 那就是我的習慣……

腦袋裡存了ABCD等等的多種看法

平常可能這幾種說法都會在我口中出現

但當對方提出A說法時 我卻會說 不一定只有這種看法 bla bla bla的說起B C D



小隊伍平常養精蓄銳

看到 聽到 不同的看法或見解時

都趕快把資料蒐集報告給總部知道 讓總部迅速建檔

若是 敵人(?)主動來襲的時候

就會迅速找出不同的反擊方案

有時則是主動出招 抓住對方的小辮子

有時則是隨便巡視 也可以戳到對方

一整個訓練有素



其實 我很熱愛嘴上戰鬥

一整個愛辯解啊

真的 停留在小朋友的程度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