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偽心得 是因為這是學弟妹的課程

而我只是個跑龍套的

***

剛到的時候 發現大愛台正在那邊拍攝

我們借的場地旁邊一間 則是演員的休息室跟化妝間

三位演員只有一個我覺得眼熟的 其他都不認識

讓我最興奮的是 器材好專業 好高級喔!!

(完全性的擺錯重點 而且完全跟SSR無關XD)


一開始 是由大家自我介紹

並且說說學習SSR至今的感想是什麼

千算萬算 就是沒算到三位老師稍稍介紹自己是誰之後

就是由學長姐開始自我介紹

我都叫默默了 我還要說些什麼呢?(炸


如果要認真的說 學習到現在的心得 大概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吃飯至少得自己拿筷子

☆一開始不做作業 後來想做的時候就得付出加倍甚至更多的努力

☆認識自己用想的簡單 用做的 得用心&用力去做才成

看起來好像沒有一樣好的~_~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學?

嗯…這問題問得很好 但我還不太想回答…

因為我還不太甘願-w- 承認跟接納還真是件不簡單的事

想繼續學SSR 當然是其中有我想要的

我想我應該不是主動來學 還學得不甘願的的頭一個

(離題了)



在大家做完自我介紹之後 接下來就是互相掃瞄的時間了

再次 千算萬算 就是沒算到我也要下去做掃瞄

在心裡驚了一下

同時用經驗瞭解到 之前阿曼達提到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狀況調到隨時都OK

因為 你真的不知道哪時候會冒出個時間點要你做個案的



為時四十分鐘的時間 兩個人要互掃

跟我一組的是之前見過的美修老師

在掃瞄的時候 我發現我掃身體時

我會掃出哪邊有一團能量 但我卻沒辦法解讀的狀況

很像我剛開始學掃瞄時的情況

但 現在我明明就可以讀到訊息 卻在掃身體層依然出現這種情形

這……我該說事情並不單純嗎?~"~

我也太多規則 太多限定了吧…



在掃瞄活動後 便是跟大家分享剛才掃瞄時候的感覺與狀況

然後阿曼達在這個時候另外出了一份功課給我們

聽到內容的時候

咻~碰

我覺得我腦袋裡的煙火炸開了……

不過開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只能乖乖拿著紙筆試著做做看

不過 做的時候感覺上很挫敗就是了

突然覺得 除了傳遞SSR這件事上我沒有感到挫敗之外

其他的我通通都在挫敗啊

這種把戲我要玩幾次才甘願啊? 可惡-w-



最後 則是提問時間

我深深的覺得 有三個老師一起指導真是太幸福了啊~

可以得到不同面向的回答 超讚的

提問時間結束之後 最後還公布本月之星

每個老師選出自己班上覺得表現不錯的學生

分別可以得到三個老師提供的服務

也就是說 一人中獎 三份大禮!

天啊~~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我們這屆可是都沒這種東西

不過安先生在旁邊說 就算我們這屆有 得獎的應該也是某兩位

瞬間 我都無言了

最後 散場 結束本次活動~see you

***

打完這篇偽心得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標題我定為偽心得了

不是因為我是跑龍套的

而是因為這篇是偽心得 真碎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