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是學弟妹SSR戶外點化的日子

基本上沒我的事

但 我愛湊熱鬧的去參一咖了

整個來說 心得應該是 我很愛對號入座XD




活動一開始是先自我介紹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學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大意是:我現在有感覺了 那我回頭看當初的沒感覺

會覺得那時是真的沒感覺 還是因為不想要有感覺?

老實說 這個問題真難回答

因為現在的我 也不覺得這樣叫有感覺啊

(貓說 我一定要這樣呼弄自己 才過得去…)

再者 其實 我很少往回看……

不論是當時是真的沒感覺 還是假的沒感覺

又與現在何干呢?

換句話說 其實我沒有很想深入面對當初的障礙點-w-"

(其實 不管是當初還是現在 我好像都不是很想面對…Orz)



自我介紹完之後 中間中場休息一下

便是他們的點化時間

原本很想要衝 跟著做點化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啦



晚餐之後 就是歡樂的塔羅時間~(YA 灑花

原本想要湊個熱鬧 問個愛情

結果…嗯 還是沒有問XD

因為我直接從貓跟黃老師那得到子彈了

我只能說 當他們同學真是太幸福了

可以蒐集到超多顆子彈的!



最近愛上黃老師的我 趁著地利之便(坐在他旁邊XD)

揪著黃老師問問題

可是 在一陣一問一答之後

我發現我完全被繞開了

完全忘記最開始我所提出的問題是什麼……

黃老師成功的打敗我的腦袋了

是說我的腦袋也太不爭氣了

問完一堆問題之後 過沒多久馬上就忘光人家給的答案

完全就是白木小孩的表現



在我笑到臉都僵了之後(被打槍的過程實在是太歡樂了~)

陸陸續續開始有學弟妹問問題了~

我一定要再次的宣傳一下

有三個老師同時可以回覆 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阿!!

(不過我當同學更讚!XD)


在心中的問題 提出來

最好的結果是 打通了任督二脈

你找到問題的核心 躍進的方向

最壞的結果 就是要去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比面對老師可怕多了…)

不論 最好與最壞 你都會從中得到

所以 親愛的學弟妹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記得 一定要把握提問的時間啊!!!

千萬不要手下留情 把提問的機會留給別人

我只能說三位老師 人真是太好了

都願意主動留下來 等大家緩慢地打開心房 等大家提問

人真正好 人正真好~



在學弟妹提問的過程當中

我發現十題裡面 可能有五題的比例 都超像我會提出來的問題

或者是說 心態or心情超像的

老師在回覆他們的問題時 我在旁邊也不斷點頭

把答案一一撿起來用

一整個很愛對號入座(囧


在某一瞬間 我突然想起貓之前分享的內容

大意上是說 從學生身上看到自己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學生 但那一剎那我好像看見自己的感覺

(話說 這次有人的心得文內容 有一小部分跟我之前的吶喊超像的 好可怕~)

如果以後我真的要開班的話

我一定要超級小班制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要怎麼應付一堆自己Orz



雖然不是班上的活動

但是 能湊一腳 實在是很棒~

可以光明正大的聽牆角XD

期待三月初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