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是一套由Sekhem、Seichim、Reiki三種獨特能量整合的一個療癒系統
簡稱為SSR 中文稱為古埃及靈氣

SSR連結大愛之源和女神們的力量
它擁有溫柔、堅韌,沉靜、內斂又有力的多面向特質
在我和SSR相處的日子當中
我看見了它帶來的影響與改變
在我們的意願之下
它能夠幫助我們跳脫困境 找到自己 改變生活模式
活出全新 更有力量的我們
(SSR的詳細介紹 請點這裡閱讀

什麼人 什麼時間點需要SSR呢?
我覺得是只要你有需要的時候 便可以
當你
想發掘更多內在的女神能量。
希望在生活中培養更多意義和熱情。
希望開發更多的潛力、智慧、能力與靈性。
期望改變他過去的生活模式,更愛自己一些。
希望得到更多正面的能量,體驗更少的負面壓力。
想更深入的與高我、指導靈或神性進行連結。
覺得受到了阻礙,並且知道自己需要清理某些東西。
正在尋找自己的生命意義,或正在創造自己新的生命。
想要更近一步的了解自己是誰,且想得到內在靈性的指引。
感覺到生命失落了某些東西,而為自己想創造出更有意義的生活。
正經歷生活上的各種變化,而這些的改變,影響到個人的肉體、情緒與精神狀況的不平衡。
失去了伴侶、結束了一段關係,或者失去了工作、房子、健康,或其他重要的東西。
你都可以選擇讓SSR助你一臂之力


來信預約服務時 標題請打上你的稱呼:XXX
EX:『預約者:Premin。我要預約SSR』
信裡請附上
近期個人照片(需清晰)、完整姓名
為什麼想要做SSR
介紹一下自己 讓我可以初步的了解你
以及想預約的日期

如果你在最近一個月之內
有接受過任何形式的療癒、點化、灌頂、加持..等等
或者是你目前正在修習
任何提升光體、改變能量場..等等類似的課程
請勿預約喔

收費標準
單次:1200元
5次: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