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沒有感覺

參加身心靈課程至今

細數一下 今年已經滿五個年頭

五年 到也不算是太短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接觸到現在

接觸的課程不算太多

但 不論是哪一個課程 通通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我 沒有感覺



但面對沒感覺這事的心態 倒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一開始 想著 為什麼其他人看得到? 我卻看不到?

是因為我不夠認真? 還是因為我是麻瓜?

為什麼別人對能量都可以侃侃而談

而問問自己 卻是 什麼感覺都沒有?


接觸能量療法的時候

沒有感覺 一度成為我心裡的障礙

我沒有感覺 我怎麼知道對方有沒有接收到

我怎麼知道能量有沒有下來?是怎麼運作的?

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做好?

我要怎麼去交代 或證明剛剛我在做什麼?


雖然不管是哪個課程的老師 都不強調要看到 聽到這事

但 看著別人有這樣的表現

內在總覺得自己差人一等



後來稟持著 「反正做就對了」 這個想法來面對能量療法這事

只要相信 事情就會發生

但是 每當人家問起

「那你剛剛有什麼感覺嗎?」的時候

總是相對無語 心裡不太踏實

覺得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要怎麼說服別人相信?



而現在 沒感覺這事 可能還在進行中

但 這個障礙牌 感覺變小了

因為 沒感覺又如何?有感覺又如何?

SSR並不是依靠感覺來運作的

感覺這玩意 在這兒 並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