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SSR至今 也八個月了

(為了寫文章 一數之下 反而嚇到自己 居然已經八個月了啊

這時間還真是飛逝的毫不留情啊 一個小朋友都快誕生了!)


一開始學習的時候

不管是點化 還是做冥想

我最常給的回應就是:我沒感覺


我當時真心地覺得我是真的沒感覺啊

(其實手有時會覺得麻麻的 但這完全不列入我當初所想的有感覺之中)

所以做完練習

阿曼達說把自己的感覺記錄下來的時候

看著有些同學奮筆疾書 我心裡是五味雜陳

常常都是看別人在寫 然後我尷尬地朝阿曼達笑一笑



在掃瞄的時候 我也常常覺得我摸不出所以然來

好像有些地方的能量團比較大 有些地方很薄

有些摸起來比較厚實 有些摸起來軟軟的 很虛

然後 再多就沒有了 不知道 不清楚

所以 掃瞄之後 我很少說些什麼

總覺得 知道那些 又不能解釋 而且不能代表什麼的感覺

所以 掃瞄的時候 我也常說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覺得的沒感覺

真的很想鄙視一下自己 這是哪門子的沒感覺啊

明明就有摸出什麼 只是功力不夠 沒法子解讀

這哪能叫沒感覺?)



傳遞SSR的時候

最多的感覺應該就是覺得手麻麻的

所以 每當別人問起的時候 我也很常說 我沒感覺



在這一連串 我覺得沒感覺的過程當中

為什麼我當初還能相信SSR?繼續施做SSR?

我覺得 我應該要好好感謝滿天星小姐(也就是我個案回饋記錄中的Beauty小姐)

當初滿天星小姐給我做的時候 當下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事後 SSR的力量展現在她的生命當中

我才真正的知道 原來 有沒有感覺≠SSR有沒有效果




而對於自己所做的SSR的肯定的部分

也要大力的感謝阿曼達 貓 跟黃老師(怎麼感覺有點狗腿XDDD)

有重量級人物的肯定 心裡還是很受用的

(雖然現在還是會心虛XDDD

什麼時候我才到達的了抬頭挺胸的階段啊~)



現在 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已經不是我掛念的事情

因為 我是來學習SSR 學習看見自己

(不過我承認 現在我聽到別人看到 或聽到什麼

我還是會「哇喔」一下XD

但別人是別人 我是我 我還是得走自己的路)


我沒感覺 但我做S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