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會外在環境的平靜 大雨 回歸平靜

就像生命的旅途 風雨過後就是天晴


這次的體驗會 接觸到三位截然不同的個案

有的人 從一開始施做結束後 就一直待到最後

有的人 完全性的情義相挺 在不清楚活動內容的情況下前來

有的人 為了想療癒與家庭的關係 不辭辛苦 從高雄遠道而來



有兩位可愛的女孩 都是為了主題--親子療癒而來

我發現

這世上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有時候 外在給予我們的方式 跟我們期望的不同

於是產生了衝突與矛盾

但追溯到事情的源頭 卻通通都指向愛


而另一位情義相挺的男士

他詢問了許多問題

像是 為什麼我會學SSR

SSR實際帶給我跟個案的幫助是什麼

SSR作用在哪些地方

SSR真的能夠帶來改變嗎?等等

這些問題 讓我有一種我在面試SSR的感覺~(笑

也因為他的詢問 讓我藉此將我的觀念分享出去



這次的體驗會 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