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會 最奇妙的部分是

參加者只有一位女姓 其餘通通為男性

通常這種活動是女多於男 我還是第一次遇過男多於女的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XD



這次的體驗會

從初開始發出活動訊息到體驗會的前一天

我覺得我處在一種龐大的焦慮當中

焦慮的來源 來自於報名情形的不樂觀

我自問 為什麼我會這麼焦慮?

而後 我發現 自己不能面對失敗

或者是說 不能放下面子 不能放下掌控


怎樣叫失敗呢? 沒有成功就叫失敗

那怎樣叫成功?人數很多就是成功了嗎?

事後有朋友說:整個過程都開心比較重要啊

瞬間有種 其實我被遮蔽 忘記當初真正目的的感覺


當初舉辦體驗會 是想把SSR傳遞出去 分享給想知道的人

目的達到了嗎?達到了

所以 可以說是成功的體驗會了嗎?

我想從這個角度切入 應該可以讓我大聲的說可以


那我在不滿意個什麼勁呢?

我所糾結的問題 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我只能盡力去做 然後接受做之後的結果

成敗 其實並不是以成果論

在做的時候 其實 就已經成功了



感謝所有來參加 沒有來參加的人

看似跌倒的動作 卻是另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