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是個很 ㄍㄧㄥ的人
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在意自己在別人眼裡的形象
而後 漸漸的
我慢慢學習不那麼去在意別人
但 我還是 ㄍㄧㄥ
還是在意著給他人的形象


這次 出門旅行的過程當中
托國王遊戲的福
我被指定戴上搞笑眼鏡
去跟民宿老闆搭訕閒聊五分鐘
雖然我不想 但是玩遊戲要認命
所以 我彆扭的戴上眼鏡 執行任務
我想 當時我腦內的某一條神經應該是彆扭到斷掉了吧

事後回頭想想 原來很多事情 笑一笑便過去了
真的做了之後 被笑一笑 就好了
之所以過不去 有情緒
是因為我們加上了限制 加上了框架
認為該怎樣 不該怎樣


這次的旅遊 我最大的目的地就是玩水和熱氣球
但 水只玩到一點點
熱氣球完全沒看到
原本預計好的行程 很多都沒有達到
我甚至還留在民宿裡睡午覺
但 這趟沒按行程走的行程
卻讓我得到很多的歡笑

如果我堅持一定要按造行程走
限制這趟旅行的方式
那麼 我想 我帶不回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 限制 會讓我只看見我沒達到的
而看不到其他的美好


移除框架,才會看見更廣大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