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特別圓~才怪XD
我想因為團聚的氣氛 朦朧了我們的心
才使得月亮顯得特別美麗吧~

九月 是相聚的月份
祝福壽星們 都能夠跟自己親愛的人聚在一塊過日子^^

***

這次 家家提供九個免費名額給九月份壽星
請想要參與活動的朋友
在這篇留下你的名字 然後 再來信
服務信箱:fish7324@gmail.com
(有在部落格留下名字的 才算報名成功唷~)

信件標題請註明名字及參與活動名稱
ex:我是家家,我要參與《靈通塔羅活動》九月壽星 哩賀!!
並於信中附上你的生日及想要提問的問題
一人限定一題喔
請先好好想一下你想問的事情吧

*請確認在部落格留言成功後 再來信喔!*
留言&來信 兩者缺一不可
只有留言 沒有來信者 我沒辦法回覆你>w<
只有來信 沒有留言者 報名不算成功啊~

☆我收到信件後 會在一個星期內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