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過了一個長長的年假
久違的機車被我寄放在停車場
休息多天的它
一下子不能適應要工作的事實
楞是停在那 不能發動

我一次次的試著發車
偶爾中間停下休息一下
給機車內部運作的時間
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

突然間
我靈光一閃
「試著幫機車做做SSR吧!」
迅速的唸完祈禱文
帶著厚重手套的我
將手放在機車的龍頭
半信半疑的我
一方面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一方面感受SSR在手中流動的感覺

一眨眼的時間 我就將手移開龍頭
前後可能不到一兩分鐘
再試著發動一次
咦?!摩托車的聲音聽起來不一樣
再試一次吧!
這次停留的時間不到一分鐘
然後
發動
成功!!!!

嗯~
真是太有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