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默默在blog發文,關於SSR、關於"自己"。
看到時,心裡真的很激盪,因為在那時,我真的需要一盞明燈!

剛開始要上課的時候,本來以為會感覺有些奇怪,因為在之前我們是同學的身分。但意外的,她讓我很自然的聽著她的講解,聽著她從我口中所聽到的盲點。在那刻,我真的懾服了。我覺得默默並不是為所謂有威嚴感的老師,她像是一位有獨特見解,並會從她經驗裡分享的"一位會讓人甘心信任的行者"
兩天的行程,我看到了她的自在,她的溫暖,她的接受和給予,這是我在跟她是同學的時候,比較沒看到的地方。我想那也是SSR給了她不一樣的面貌吧(哈聽起來好像變臉唷)。

點化後,我失眠了好幾天,很想回饋給默默在上課之後的心得,但因為偶是她第一個學生,實在很想很深切的表達我的感想,以至到現在才分享。
她說到了一句"我們才是自己的老師",這句真的很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這個常做事虎頭蛇尾的我...SSR的練習也堅持到現在。

我知道我有了些改變,我知道我有些東西多了,少了。
如果問我在這堂課學到了什麼,我想..應該是懂得從自己的以為的肯定/疑問找到不一樣的面向而且去"接收"它,更懂的去體會去關心和了解曾經拒絕接受的一些事情吧!!
同學們,一個好的老師會讓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只會讓你上公堂。目前我所接觸的阿曼達和默默,我相信都是值得去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你不曾預料中的事情。蠢蠢欲動了嗎?? 還不快報名!!!!^^ 相信你會看到你在"發光"!!


***工商時間***
對SSR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
阿曼達老師九月份將在綠島舉辦
SSR古埃及靈氣一階證書之綠島潛水營
想要去玩上課的人點此去看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