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在三次的SSR之後~

感覺滿奇妙的
好像什麼都沒變
但是又感覺有些東西在慢慢改變

雖然自己還是會很想快速達成
但一發現自己又這樣開始想的時候
也願意停下來安撫自己
不會像以前那麼焦躁
漸漸有一種慢慢來也沒關係的感覺

我覺得
當自己願意給自己這樣的寬限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大概也只有自己可以這麼無條件的包容自己

如果可以有一個人這麼愛我
那大概就是我自己了

發現自己這麼愛自己的感覺真好 微笑


第一次回饋:
施做當下比較沒什麼特殊感受
在身體方面 這幾天我肉吃得比較少
另外我覺得整個腸胃有很順暢的感覺
哈哈

然後有發生一件事 如果是原本的話 我應該會大生氣
但是這次沒有 想一想就覺得算了 沒生氣

我之前就有做瑜珈
施做之後的隔天也有做
覺得做瑜珈好像有比較順 心情比較平靜

第二次回饋: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 還是我沒注意到
這次沒什麼太特殊的感覺
但是這幾天心情倒是滿愉悅的
吃的方面就沒有肉吃比較少 就變的跟原本差不多

施做當下背脊有股涼涼的感覺
好像也聽到類似引擎運轉的聲音 ( 沒有持續很久 )

然後我也不確定是什麼時候想到的
我想要開始學習愛自己 ^^

第三次回饋:
第三次施作的後半段我居然默默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11點40分
有點嚇到 因為之前都沒睡著 XD

然後我覺得星期四做瑜珈一樣有很順的感覺
不過星期五到日就比較不舒服
因為生理期提早五天來
生理痛 胃痛加上頭痛

不過後來想想也還好 因為是周末可以在家裡休息
如果是照原本的日期來 這樣上課上班就很不舒服

然後確實有想到過去的一些事
例如
我突然回想到前男友在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曾經跟我說
"我弟覺得我應該可以交到更好的女朋友"
當時的我沒什麼回應
但是分手的時候我很強烈的覺得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好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前男友的話 不是對我說的
只是我自己對號入座了 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也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是他沒發現
分手是他可惜

喔喔
然後星期五的時候約了三個朋友見面
三個人都給了我原本沒預想到的驚喜
我覺得很開心~~

然後施做期間有時候有些夢境也記得很清楚
但還不一定可以發現有什麼意義

╠═╬═╬═╬═╬═╬═╬═╬═╬═╬═╬═╬═╣

I say:
從W第一次接受SSR的施做
到最後的回饋
大約歷經一個月的時間

在這一個月內後
如同W所說 看似沒有改變
但有些東西卻改變了
我想 那是屬於SSR的影響力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施做
SSR對W的影響也越來越深入

療癒能夠發生
我想最大的功臣除了SSR之外 就是W了
從她報名的那一刻開始
她便為自己種下改變的種子
當W願意敞開去接受SSR
種子便開始發芽 生長

愛自己的道路正在展開
祝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