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娑婆

台灣2005年出版

我於2007年 在台北 由友人(米菲)介紹給我這書

而後2009年 自行購入


1992年 兩位上師現身於作者(葛瑞)的家中

開始一連串的拜訪

說明世界的真相 告知離開這娑婆世界的方法

全書的主要內容 與另一書籍「奇蹟課程」的觀念緊密關連

卻也能夠獨立自主 闡釋明白

更甚者 我覺得 他比奇蹟課程容易閱讀多了

(不過要更瞭解與實做的話 還是得看奇蹟課程

書中提到 這本書 只能算是奇蹟課程的導讀

是無法取代課程的)


而這容易閱讀的容易 是跟奇蹟課程比較而來的

雖然容易閱讀 但觀念一時半刻 我卻也是難以瞭解

最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並非是直接閱讀書籍

而是由米菲告訴我奇蹟課程的世界概念觀

閒聊了幾次 看了書 不懂的地方再聊、再釐清

記得第一次讀告別娑婆的時候 前幾章可真是讓我看得頭昏眼花

當時 可說是我遇過最「難」以閱讀的書了


後來看完之後 便把書籍歸還 換借了奇蹟課程

直到今年 在噗浪上看到別人提起告別娑婆

我才興起購買的慾望

而我想 我是買對了

購買之後 我再度重溫內容

這次 看得容易些 也好懂了許多

原本難懂的前幾章 反而幫助我更瞭解奇蹟課程的概念



歸鄉路 千百條

擇一而行 無所謂遠近之分

唯有適切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