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這是一個無意間的機會,我成為她的SSR個案.

我們不太熟,對話不多,總覺得家家說話不帶感情,很直接, 剛開始跟她相處不太習慣

慣用多情方式說話的我,以為我會跟她相處不來!

哪知道,接下來她會帶領我體驗SSR能量的奇妙經驗!

家家在幫我做掃描時,她只簡單 沒有帶太多的形容詞告訴我

我的頂輪/心輪比較大,太陽輪/臍輪/海底輪乾扁,無力,很弱

好像是在形容我是上強下乾!?沒錯!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狀態...

然後 就開始進行SSR

(在開始前我並沒有提到我現在覺得頭腦昏昏沉沉,很累,很想睡,肚子很餓)

從心輪開始,她的手往下走到太陽輪<ㄣ 熱熱的>

走到臍輪 停留,走到海底輪 停留,然後~~就結束了!!!

她沒理我,默默專心的寫她的筆記

我滿臉疑惑,滿頭霧水的問:家家ㄚ 妳怎麼都沒有引導!? ㄚ 妳有話要跟我說嗎!?

結果她反問我:要說什麼!?要引導什麼!?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還好此時有功力深厚的翻譯即時為我們翻譯這段對話!

就在此刻 我發覺到

ㄟ 我怎麼不餓了?精神變好了?頭腦變清晰了?

完全在不知不覺中,沒有任何感覺,就這樣瞬間改善我所有不舒服的症頭,讓我精神奕奕!

我只能用我這個年代的一句廣告詞來形容

" ㄛ!傑克!這真的昰太神奇了!"

而且祂就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這種充滿 精 氣 神 的感覺一直持續著

改善我嗜睡,嗜吃,的症頭!


補充:

阿曼達就在現場看著整個過程的發生 默默的成為我跟Beauty間的翻譯XD

之後人名提到的部分 滿天星=Beauty 家家是我


阿曼達說:

當時,我看著滿天星追著家家了一堆問題,

覺得她倆的對話真是有趣極了(我也看到了滿天星臉上的三條線~呵~)


這,好像是很正常現象,一般來說,

個案都會希望透過療癒師得到一個引導或是知道一個說法,

甚至是擁有一個畫面,一方面讓自己有所慰藉或是依靠,

一方面也當作是有做過療癒的證明。


之後,滿天星跟我說:好神奇喔~我覺得我醒了耶!!

(我微微一笑,這可是預期中的結果哩,我一點也不意外~)

可這一清醒卻換來滿天星更多疑問:

為什麼家家什麼都沒有說,也沒見她做了些什麼,可卻讓我醒了?

我以前一直認為療癒師就是要給我引導,還要告訴我很多耶~


是的,我想這同時也是許多人的認為,

療癒師必須要告訴個案狀況如何又如何、今天又針對哪些狀態做了什麼處理,

要有一篇豐盛+好看+有趣的畫面,才等於是一場療癒。

像家家這種不給畫面、沒有說法的療癒師,常會讓個案沒有所依。


可是,療癒真的是若沒有了手法、畫面、說詞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嗎?


我想,家家vs滿天星這一場已經證明了:

只要SSR療癒的能量是如實的傳遞與分享,

不依靠任何文字、語言、手法,一樣地會發生力量。



****

針對滿天星說的 感覺我不太好相處之類

其實 一開始我也覺得滿天星不怎麼好接近XD

看起來 似乎可以聊事情

但是 周圍有堵冷冷的牆的感覺

不過 搞不好那堵牆是我的也說不定XDD


課堂上 滿天星是我們練習掃瞄的對象

由於 想湊滿阿曼達要求的個案人次

所以我才問她要不要讓我在下課後繼續做 把完整的流程跑完

沒想到 為了湊人次 碰出這次的火花


SSR靈氣 並不是我第一個學習的能量療癒方式

但不論是之前學的大愛手 天使靈氣 或者是天使療法

都沒有像這一次的 給我這麼大的回饋肯定

之前的我 覺得自己對於能量的感受 感覺 覺知並不敏感

只能用相信來說 我相信能量一定有作用

對於能量作用在哪 我只能以個案的回饋來得知

但通常得到的回饋 都…嗯

不過 透過這次的療癒經驗

我真真實實的感覺到

即使我只是個管道

即使我一無所知

即使什麼畫面 感覺都不存在

但 SSR 它是實實在在的發生

它的存在 不是以我的感受來決定它存不存在

這次的經驗 讓我對能量的發生更有信心且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