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一次施做-第一次回饋)

第一天:
Premin晚上在幫我施作SSR服務的時候,一開始我便明顯的感覺到左手有像電流能量通過麻麻的感覺慢慢的一直往上流動,再來右手才漸漸的也有感覺。然後接著心輪有在動但卡卡的感覺,過了一會我的左腿也有感覺到能量電流,尤其是左膝的部份,可能是以前這裡有受過傷,感覺特別的明顯,就這樣一直不知持續了多久,我好像有點小睡著比較像是半夢半醒的感覺,施作完後,我起身喝了水,本想再回去繼續睡,可是心輪卡的好不舒服唷,只好爬起來靜坐了一下,起床看了一下電視又吃了一點東西,可能是作SSR的關係,感覺今天比較累就又跑回去睡,今天雖然是我這個星期以來最早睡的一晚,但卻覺得全身痠緊,特別是左腿,尤其又左膝的痠麻感特別明顯,且心輪不太舒服有點痛,睡得並不是很好,一直翻來覆去想找個好姿勢。


第二天:
今天左膝依然很痠緊的感覺,不過太陽輪卻沒有卡卡的感覺了,不然這星期我的心輪和太陽輪總三不五時的輪流不舒服,而且好像也被清除了一些低落的情緒,心情變的很好,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情,經濟拮据的情況依舊,但卻有種對前途一片光明大好,什麼都不用擔心,一切會越來越好的感覺。另外晚上上熱瑜珈時除了左手的能量外,右手的能量也比較能感覺到了。


第三天: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休假,習慣了週休二日,現在只週休一日還真累,昨晚到今天整整睡了快12個小時才甘心起床,今天左膝的痠緊感又少一半以上的感覺。下午的時候覺得心情又開始有點起伏了,可能心裡還是在擔憂經濟的問題吧,回去房間禪坐,後來又畫了一下曼陀羅彩繪,情緒有比較平靜一些,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心輪有點在不舒服。


1-2

昨天我又放掉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一些執著,最近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想要這段感情,可是我又放不掉對這人的感情,我一直在思索著要如何放掉我對這個人的執著,結果卻又變成我不要的另一個執著,星期一快下班時我忽然覺知到,我怎麼又陷入另一個執著。其實我只要把自己重心先回到自己身上,愛自己,其它的就全然地交付給上天,一切順其自然,我知道上天會給我我需要的,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不是嗎,想到這裡我感覺到我的心輪又更開擴了一些。而且我也感覺到SSR幫我快速的解開這個心結執著,靠我自己應該還需要再多很多時間才能放下這個執著。



2-1

因為第二次做SSR前我有先小瞇一下,所以這次沒睡著
這次一開始也是像上次那樣2隻手臂先有電流一點麻麻的感覺,這一次左膝的酸麻感就減少很多了,接下來大部份的感覺都是停留在心輪附近。
在中間的時候,腦中突然有個畫面出現,有一個我感覺生命快要結束的老人要從醫院送回家終老,我的畫面看不清楚他的長相,只看到一個披著藍色毛毯的老人,被扶著躺回他的床上。然後隔一會又跳到另一個畫面,我只看到我們家以前養的狗,他走前在家最後的那一晚,我看到他躺在地上身體抽蓄著。我感到很難過,就開始哭,不過我只哭了一下,後來就結束了。這次感覺都是停留在心輪附近,做完SSR馬上就有感覺一些低落的情緒有被清除,之後幾天也覺得心情比較輕鬆。不過當SSR能量漸漸地消失,那個輕鬆感也跟著消失了。



****

感謝Chloe大方的分享

當初Chloe來找我做SSR的主因 是跟金錢的主題

不過 要是做完SSR 錢就可以跑進口袋

我就不用擔心啦XDDD


隨著課程的進行 個案的實做

我覺得 我好像慢慢更看見SSR

雖然還有種隔著紗帳的感覺

(若隱若現最美麗?!)


謝謝願意讓我施做SSR的你

願意接受我的方式 願意去觀察你施做後的改變 並且回饋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