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黃老師的認真、詳細版自介
點此去看黃老師親自撰寫的自我介紹
以下所描述的 僅以我的觀點出發
大概是黃老師的左臉角度居多XD

說是黃老師的左臉角度
是因為我之前接觸的 是身為同學的他

第一次看見黃老師
是在SSR的課堂上
對當時的我來說 黃士洵僅等於黃士洵
我腦內的資料 屬於全新的狀態
資料夾內沒有任何舊檔案存在
直到很後來 我才知道
哇 原來黃老師這麼厲害啊~~

最初印象是 哇喔 又高又壯 身材很好
非常的會搞笑&戳人痛點
但是 有點距離感
會搞笑 跟有距離感 感覺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特點
卻和諧的出現在他身上~

最初 或許是因為戳得痛了
所以 距離感也蠻重的
而且 我找不到反戳的點!!
所以城牆感覺又更厚了一些

但 在某一次體驗會及戶外點化之行時
我突然發現 黃老師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他會很細緻的覺察到一些小地方
很紳士 溫柔的給予你協助
不大刺刺地宣揚他的體貼
有種低調、沈穩、內斂的溫柔

這樣的氣質 與我初期感受的戲謔、搞笑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外在的說笑 就像是一層包裝紙
將他的細膩包裝起來

真正感覺到可以親近
是來自於某一次他對我的當頭棒喝
直接 完全不婉轉的直指核心
讓我回頭好好地思考問題
這樣的直接了當
帶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 若是成為黃老師的學生
應該是既刺激又安心吧(笑

要直視黃老師的眼睛
是一件讓人心跳加速
驚險(?)又刺激(?)的勇敢行為
有點像是屠龍勇士的心情吧我想

有時 會覺得黃老師就是那條龍
有時 會覺得黃老師是陪著你一起屠龍的伙伴

但 我想
不論他在學生眼裡的角色為何
他都一直忠實地扮演自己

點此去黃老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黃士洵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