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過四年的教育訓練
畢業至今 頂著老師的頭銜至少也三年多
當老師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如果談不上駕輕就熟
至少也應該是家常便飯
所以 成為SSR老師 對我來說並不是件令我緊張之事

才怪!!!

腦袋自以為不緊張
但我的身體很誠實的在前一晚睡不好Orz
想當初我第一次上台試教都沒緊張成那樣啊!

以前是上台教學的時候 心臟噗通噗通跳
直到下台之後 才能放鬆
但這次卻完全相反
彷彿是前一晚把緊張都用光了
當天正式課程的時候 感覺卻還好
有一種穩定的感覺


這次的開課 讓我覺得
做了 才能知道 才能確認跟調整

以前 想要開課 想要怎麼做怎麼做
當它尚未實踐的時候 那只是一種空想
當我真正做了 成真之後
我才能知道 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做了之後 反而才是開始

經由這次的開課
我覺得目前的我想傳達的SSR是偏向
輕鬆的 有趣的 多樣性的 容易上手的
透過這樣的課程型態
一邊旅行玩樂 一邊慢活 一邊學習 一邊成長
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 玩樂的時候也要認真玩樂~
兩天一夜的課程
讓身心放鬆 讓心靈充實
哎~世界真美好XDDDD

看了之後心動的人
不用等下一次開課訊息
可以直接揪團來信
我們直接來商量一下去哪玩樂上課
敲定時間地點就可以出團了XDDDDD
(兩人以上就能成行啦~)


做了之後 才是開始


*如果你對SSR有興趣
歡迎你來參加7/16 SSR活動:回到生命的初心
從呼吸回到自己 從呼吸感受SS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