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活動第一個想法
大概是
好好玩 好歡樂唷XDDDD

通常問工作 感覺都比較嚴肅
但這次的活動
或許是因為結合了很多不同層面的方式
還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在現場
所以 一整個氣氛都很輕鬆 愉悅的啊

一開始是三個老師分別介紹一下自己要講的系統
黃老師在還沒正式進入主題之前
還先一人抽一張牌
看在場的人 是為了什麼而來

我的部分
他提到 外在看起來雖然很不好(因為我離職了XD)
但內在的狀況 處於一個很不錯的狀態(因為一整個輕鬆愉快啊我XDD)
看著黃老師把托特牌用得如此出神入化
讓我真是...佩服之餘 有點想上課啊
這次活動根本就是一整個燃起我學習的慾望
太可惡了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的個別時間啦
Danny的八字系統大受歡迎
我只能說 我的眼光超好的啦XDDDDD
早早就卡位報名 預告我要上他的八字課
(硬是要凹Danny開課XDDD)
他用的八字跟台灣傳統所接觸到的並不相同
一整個很有趣&很生活化
有一種容易推理 淺顯易懂的感覺~
Danny真是太讚了(趁亂告白XDDDD)

再來是蓋亞的塔羅數字
原本我以為是我之前接觸過的那一套
後來發現 原來算法不太一樣
當天在場12的人超多的(有4個)
蓋亞一邊講 就看到一邊有人點頭
常常也會發生 講A這個人 結果有相同數字的B也跟著點頭如擣蒜
淺顯易懂卻又準確 感覺很好玩~很好入手

最後則是黃老師時間
我只能說 仰之彌高阿~
(咦?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我大概只能貼上厲害 專業 跟 真的好厲害的貼紙

這次的活動 每位老師使用的工具不同
但 有時候卻會有相同的觀點出現
東西方也是存在的很和諧

期待8/5的愛神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