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掃瞄:

左肩 小腹 跟胸前 有一團的感覺

左邊比右邊熱些

回饋:左邊肩膀酸痛 最近大吃特吃ING

脈輪掃瞄:

頂輪、眉心、喉輪、臍輪 能量大小都還蠻平均的

喉輪部分感覺有些壓迫

心輪完全摸不到 閃過「無依無靠」這詞語

海底輪 感覺圓潤


SSR療癒

約做16分鐘

依序是前後心輪、鎖骨、背靠近手臂的連結處(大約是食竇穴的位置)、小腹

在做食竇穴位置時 右手有振動感 左右移動 還蠻明顯的

從頭到尾 手都覺得麻麻的&小小的震動感



當天回饋:

在掃瞄的時候 覺得好像有看到紫色的光

有點像是平常自己在連結天使、高我出現時的情況

做的時候

心輪位置是覺得重重的

做鎖骨的時候 感覺整個都輕了

做小腹時 則是感覺熱熱的


****

當天幫Beauty掃瞄完之後

她突然開口跟我說話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 口氣超有元氣&力量的啊

有種 怎麼還沒做SSR 精神就已經開始好起來的感覺

聊到一半的時候 我肚子隱隱作痛 最後受不了 跑去上廁所

結果在做SSR的中途 突然想說

該不會SSR覺得我應該要先去廁所清一清晚餐 再來做比較好吧XD


距離第二次幫Beauty做的時間 這次大約一個禮拜左右Beauty就來電預約了

比上一次的間隔拉長了時間

不過 沒有我想像中支持的久

Beauty說 SSR能量沒了之後 感覺很明顯

有種整個掉下來的感覺 所以就來預約了

私以為 SSR能量給予個案支持之後 個案應該會慢慢的獨立

最終可以達到不倚賴SSR的能量 而發展出自己的力量

但從目前看來 光前兩次 似乎還不夠達成我想的

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